无聊的周末,除了赶稿啥也没干- -.
坐在电脑面前感觉脖子都快断了.好累.该不会是得颈椎病了吧- -///

天气非常好.本来想说今天下午出去外面随便什么走走的.
结果还是被稿子耽搁了(←说得好听而已).其实是昨天赶了通宵,早上8点交了稿睡上床,1点过起来,就接到了稿子的修改意见...哎- -.
然后改了1个小时左右..然后又因为懒人思想作祟..
最终还是没能出去- -.(泪)

那个..后天,26号.森森就43岁了.43了呢..森,老头子咯~!(被殴飞)

局部↓↓
zhu.jpg




2010.01.24 Sun l 动漫相关 l 留言 (2) 引用 (0) l top

留言

Re: No title
>
> 亲=3=//////你来啦XDD
> 就是啊..就是要多活动,你也要注意~~v-413
2010.01.30 Sat l H. URL l 编辑
No title
可爱~~~~
恐怕是颈椎病哦,注意休息~多活动~
2010.01.29 Fri l hisako. URL l 编辑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hidora244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3-441c046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